加盟資訊 首 頁 > 加盟資訊
 自助洗衣是您投資創業的第一選擇
不論您是想投資、創業或是另闢一新副業,為何自助洗衣會是您的第一選擇?因為「洗衣」需求從古至今都不曾消失,從每個人都需要、且最日常的洗衣,去賺取長期且穩定的現金收入才能源遠流長。

選擇加盟是最便捷、穩定的模式,單打獨鬥的辛苦時代已經過去,想要創業但卻毫無頭緒的獨自摸索,往往徒勞無功;選擇加盟模式,加盟總公司擁有豐富的規劃力、行銷力,不收取加盟金、0權利金、免被抽成,加盟者完全是獨立經營權,卻能共用公司提供的資源與經驗,讓您在開店過程中可以更快上手,成為您在開創新事業上的一股助力。
 
 
 洗特樂自助洗衣給您的優勢
洗特樂已協助超過300位以上的加盟者擁有自己的自助洗衣店,我們擁有豐富規劃團隊跟客服群,還有專業的設計團隊、施工團隊,成為各加盟跟諮詢者的強力後盾。
洗特樂提供給各加盟者不一樣的自助洗衣店,不僅機器採用歐美大品牌商業用的洗衣機、烘衣機設備,堅固並更耐用;店面的設計從簡單風、工業風格、到時尚風,都能為加盟者設計出獨特且具超強吸客力的店面。
開始營業後,協助業者進行廣告宣傳、店面促銷、週年慶洗衣等活動,讓自助洗衣店跟在地生活圈緊密結合。
 
 
 加盟投資 & 加盟分析
 
1. 地窄人稠,可曬衣空間緊縮或是沒有。
2.生活步調緊湊,不想花太多時間在洗衣、曬衣上面。
3. 氣候變異大、PM2.5空汙影響,環境已漸漸不適合曬衣。
4. 不影響原有工作,當主副業皆可。
5. 不需長期被綁住,免人經營模式,可減少人事開銷。
6.加盟公司提供多元經營資源,輕鬆開店更快上手
加盟流程
專業施工
專業水電工程
專業瓦斯工程
專業木作工程
專業基礎台工程
 投幣式自助洗衣店選擇設置地點
1. 學區分租套房
2. 小套房公寓
3. 大樓社區
4. 洗衣連鎖店附近
5. 乾、水洗商店附近
洗特樂店面環境